一起哭過笑過的走到了8週年
我們又往前邁向了永遠一步。
SUPER JUNIOR 跟 ELF約定好了 
我們不是瞬間,而是永遠的。
8週年只是邁向永遠的過程,因為未來還有好多個週年等著我們一起走過。-------BY-OAO 小赫

八年可以改變什麼?
從默默無名到世界韓流帝王,從青澀男孩到成熟男人,ELF的Super Junior長大了。
這八年來,如同朋友、家人、老師、男友般的存在。
相戀八週年,讓我們約定-下一個八年♥-----------BY-OAO 幸子

高雄OAO為了慶祝老公們 8週年~特別做了200份禮包給粉絲們

1391579_632481500144958_152511509_n  

但希望大家能遵守遊戲規則~~

(1)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aohsiungOAO 大家按讚了嗎?

(2)每人限索取1份

(3)索取時間:11/10 21:00 開放表單   23:30關表單

(如2.5小時未滿200份~我們將會把剩餘的禮包在澳門場發放)

(4)請大家刷明信片的QR 會有驚奇(這是OAO美工在工作之餘辛苦做的~可以給她鼓勵一下哦~^^)

(5)最重要的就是禁止販售~(現在網路發達~馬上會被人肉搜索..尤其是同個圈子的~)

(6)此活動是回郵索取(記得貼5元或3.5元郵票)~所以回郵信封要比明信片大哦~回郵日期只收到11/24

(7)關於開放5位香港的名額~請在備註(其他欄)填寫:香港

 (填完單請私訊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aohsiungOAO 專頁~我們將告知回郵的郵資)^^

 

表單: 點我填單 (已結單) 11/10 21:00 開放表單

查詢索取成功名單: 點我查看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Jwork-KAO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