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AO 2週年~這次推出1,2月壽星(強仁.晟敏.圭賢)明信片~

我們訂於1/8 晚上9:00開放填單~限量150份~*每人限購3份*(表單會另開文章哦~^^)

1份包含(3張明信片+3張小卡)售價30元(含運)

此活動只限台灣地區的朋友購買(因為此活動一律用匯款)^^"沒辦法阿嘉太聰明了~~

填單匯款及寄出查詢處: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spreadsheet/ccc?key=0At-KUQf2jG4mdENVNjY1TGN2RTJraGI1amRHRDN1dVE#gid=0 

高雄面交時間:1/20 11:00~15:00 在火車站前的麥當勞(我們工作人員會穿寶藍衣)

1/11 晚上7點收單囉~有購買明信片的朋友 如果也有在我們 2週年活動的名單裡的話~不用再寄回郵過來哦~~我們會一起寄給您的(2者地址與收件人需同一人)~^^
如果填單後~沒如期匯款者~我們將列入黑名單(下次有OAO的活動時~會被取消資格哦~~) 

預覽圖如下:

 

生日明信片 進度查詢處

有任何問題~煩請在OAO的粉絲專頁(FB)http://www.facebook.com/KaohsiungOAO留言~我們會儘快回覆的

謝謝大家對高雄OAO的支持~~我們也將答謝我們的粉絲們~會另舉辦2週年小卡贈送~(與此活動的明信片是不一樣的哦~^^)

SJwork-KAO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****9/18已結束寄回郵囉******

~~已寄出回郵~但沒在名單內的~請私訊給我們~~

9/18寄出名單:瑋瑋.金藝雲.麥淑.傻傻~等4位 ~^^

9/16寄出名單:小萲.小玉~等2位~^^

9/15面交名單:小臉~^^

9/15寄出名單:小郁~等1位~~^^

9/14寄出名單: 拉拉. jeica. hika. 郁珊 等4位~^^

9/13寄出名單:YOYOCHI. 糖糖愛安娜 等2位~^^

 9/12寄出名單: 阿蘇.Sugar. 羽 等3位~~ 

9/11 寄出名單: MO. 小間 等2位~^^

9/8面交名單:紫琦

9/8寄出名單:

Haejane.幫主. 金恩齊. Nancy. 胖胖.小井. 林純鈺. 阿如. SYRU. 羊咩. 吳姵潁 思. 李小海  等13位~^^

 補9/2面交名單:peggy. 佩琪 等2位~^^

9/7小卡寄出名單:懶豬. 粉紅. Nei 等3位~^^

9/6小卡寄出名單:

YC. 阿采(掛號). tt. 小靜. Emily Yu. 曾小安. 大樺 等7位~^^ 

9/5小卡寄出名單:

小宇. 嘎雞. 魚魚. 宇韓. 張小涵. 軒敏. 映均. monico. 阿方. 小君. 藍天. 曉翊. 雅雅. 李晟希.

朴星. YIN.  蓮. 雅. 裴瑄齊. 魅魅. sshow. 栗子. 小魚~等23位~^^

9/4 小卡寄出名單:

bee. 小婷. anita1733. 阿希. 夢夢. mina. 婷婷. selene. 笑笑. 筱楓. 小如. jojo. 朴小希. 品璇.

瑋瑋(周).金正希. 樂咖. 等17位~~

9/3 小卡寄出名單: jwu(因星期日所以順延寄出)

9/2 面交的名單: JEN. 李允恩. 妍蓁. 大樺. 姵姵. Jing. Fay.阿嘟. ANINY.等9位~ 

9/1 小卡寄出名單:

 K. 歐大毛. 徐. 零. 立婷(掛號). 廖安安. 湘湘. 蘇小茶. 淑儀 等9位~^^

 

相關連結區

購買份數查詢區

進度查詢區


SJwork-KAO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感謝大家的支持,有預購的朋友 已寄出信件請查收

如有任何問題 請來信或留言告知謝謝 :)

 

 

相關連結區

 

購買份數查詢區

 

進度查詢區

 

 ※ 附 寄款教學


請大家注意 這次是不用寄回郵方式~所以將錢用膠帶貼在紙板上~

再將紙板對折(讓郵差無法得知裡面有錢)

附上小紙條 寫上姓名+份數即可~

我們根據當初填單的住址寄出~

也將會以當初填的暱稱~公告寄出名單~

-------以下照片教學-------------

 點我看大圖


SJwork-KAO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 

已收單 


謝謝大家踴躍預購

等我們整裡名單後~會再公告如何寄款事項~謝謝~

 

8/27更新   晚上   12:00  準時收單

為了籌備每次活動所發放小卡的基金

OAO第一款名片販售

熊貓小姐與刺蝟 東海系列(限量)

開放預購中

前往預購單 

1份$20元  2份$35 3份50元  (每人限購3份) 

4張一套雙面小卡+一張雙面明信片

不用附回郵  

預購結束後會開放另一篇公告

有任何問題 可於下方留言詢問 

或至粉絲團 留言詢問謝謝 :)

 

SJwork-KAO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

7/4寄出的名單:

小榕 . 雅文 . 小豬 . 阿華 . 顏伶樺 . 柯布布 . smallm . miya .cherish. Evan等10位~^^

7/5寄出的名單:

彤彤 . 小熊 . 陳米奇 . 嘎雞 . 貞子. 米拉. 澄勻 .小宇等8位~^^

7/6寄出的名單:

Peggy .selene .chin .winnie . 苡池 .金恩齊等6位~^^

7/10寄出名單:小間

7/11寄出的名單:Emily yu . Taco . 阿蘇~等3位~^^ 

7/12寄出的名單:魚魚~1位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7/5寄出的名單:米拉 請與我們連絡(查無此人 信件被退回哦~)

 

SJwork-KAO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很謝謝大家這次參予我們的活動 :)

有中獎的各位 我們等等會寄信到你的信箱告知回郵地址

如到明天晚上都還沒收到e-mail 請留言告知喔:)

得獎名單

 

※ 收到地址後請附上5元郵票寄到我們所給的地址就ok 摟(不用信封喔)!!

還有請記得在  ‎7/15以前 寄出喔 已郵戳為憑

SJwork-KAO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10:40 準時公開喔:)

點我點我

請記得在11點以後在提交喔 :)

登記結束摟 !!!

等我們整理好前30名的人後會在 另開一篇文章公佈喔 謝謝參予的大家 :)

然後下面是剛剛問題的正確答案

 

‎1.特哥的六輯概念照是幾月幾號公佈的? *
2012/6/23

 


2.東海的新戲 幾號播出? *

2012/8/18

 

3.這次SMT分別有幾位成員去吃鼎泰豐? *
圭賢&銀赫&厲旭

 

4.東海的新戲名字是? (1)尼莫和鯷魚先生 (2)刺猬和熊猫小姐 (3)猴子和男子3號 ? *
2

 

5.7/16~7/20號裡面哪一天是SJ裡哪一對CP的五週年? ( 哪一天? 哪一對CP?) *
7/18 赫海五週年

 

6.雲哥幾月幾號出了OST什麼歌??(請填英文.比較不會有音譯問題~!) (幾月幾號?什麼歌?) *
5月31日.Her Over Flowers

 

7.厲旭是幾月幾號上傳Super Junior in LA 然後跟哪兩位成員一起??(幾月幾號?與哪兩位成員?) *
06/22 神童.&圭賢


SJwork-KAO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第二批禮包將於

6/30 晚上11:00 開放索取 ,

也是韓國時間特哥生日與6輯音源釋出的那天!!

規則與上次一樣


當天會在部落格開新篇文章 張貼問題的填單問卷


這次開放30份供各位填寫 主要以登記時間為主,


但是如果題目答錯2題以上(含)就會刷掉,


當天我們會提早20分鐘,

公開好題目大家可以先把答案找起來放


讓我們期待那天的到來吧:)


※注意當天以晚上11:00以後填單者開始計算喔!!!  

不要提早送出摟!!

 

(已索取過I AM禮包的朋友 這次請把機會讓給別人~謝謝呦!!)



SJwork-KAO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6/6 寄出的I AM禮包名單:



小郁 .嘎雞 小魚 .ingii. 柚 .Esther .fan .sorangej .雅文. 魚皮. swindler. 蒨蒨. CHIA.


 衣信. sherrys. 魅魅. 維尼彤. 跟屁蟲. 希希. 阿嘟. 裴瑄齊. 湘湘. 玉琴.


 Liu. SMILE. JEN. 林雨蓁.Han 等28位~^^


6/7 寄出的名單有:


juw. 芭特ELF. 思思 . 欣茹.  jojo. Haejane涓.  曉翊. 包子. 草莓. 14流. 等10位^^


6/8 寄出的名單有:


小芸子. 李米奇. 秋. 小蝦米. Abby 等五位~^^ 


6/9 寄出名單有:


nunuu. serena 等2位~^^


 6/12 寄出名單有:


小艾~^^


6/18  收到飛飛與BT的回郵~由於颱風將至(怕信淋濕)~此2封信會延後寄出哦~^^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I AM禮包回郵時間已截止囉~^^

SJwork-KAO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很謝謝大家這次參予我們的活動 :)

有中獎的各位 我們等等會寄信到你的信箱告知回郵地址

如到明天晚上都還沒收到e-mail 請留言告知喔:)

得獎名單

 

※收到地址後請附上5元郵票寄到我們所給的地址就ok 摟(不用信封喔)!!

還有請記得在  ‎6/15以前 寄出喔 已郵戳為憑

SJwork-KAO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