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621拼盤剛好遇到小旭生日~

我們OAO這次加作小旭扇子~

預購時間:6/17 晚上10:30 開放表單 (一人最多5份數量有限隨時收單)

 

禮包一份: 一支扇子+一張明信片+1張OAO 621門票+5張小卡 售價50元

 

 

這次將分為621當天面交及匯款郵寄(1~3份需加15元的郵資,4~5份需加20元郵資)

 

 

  

※ 6/21 演唱會當天面交 預購區

購買表單:當日面交表單  (已結單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※ 6/21 無法面交,我要郵寄 預購區

購買表單:郵寄匯款表單  (已結單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郵寄匯款 查詢訂單及寄出時間:請點我(陸續更新)

匯款完成填單處:請點我(陸續更新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面交 訂購查詢區:請點我(陸續更新)

需要面交的朋友請注意 目前無法確定當天所在位置

請於當日在現場尋找高雄OAO的牌子或是隨時關注FB的更新

我們當天到達定點位置後 會在專業PO上位置 麻煩面交的朋友隨時注意 謝謝,

如當天沒有領取禮包者會幫您取消填單 或轉至匯款郵寄(請私信告知)  謝謝。

ps.當天如可以請麻煩盡量帶好整數的金額 非常感謝!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

有任何問題請在OAO專頁私訊我們 點我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Jwork-KAO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